2021-06-03

西元1998年,康得倫創立至今20多年歷史,憑藉用心研發、專業製造、一條龍的生產、自設計、開發、射出成形、包裝皆採一貫化自動化作業,嚴格把關細節,累積出享譽數年的口碑,追求品質更是毫不妥協,堅持使用符合歐盟RoHS標準塑膠基材原料,不含重金屬,讓客戶安心、實在、放心。

無論製作或是研發,康得倫擁有多國百種專利,產品多樣且切合各式需求,從圍欄整備、物料整理、園藝領域至倉儲專業手推車、修車廠工具車、賣場商品展示架等,創新且優質的產品,拓展市場競爭力,深受廣大客群認同,成為穩定與成長並進的台灣品牌力,『堅持品質,永續經營』這句話完美詮釋了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

近年來市場琳琅滿目,產品推陳出新,康得倫依舊在強調快捷且日新月異的時代中屹立不搖,憑著以人為本,以消費者角度去考量及解決需求,精心設計製造的系列產品,透過授權代理商、專業供應商、郵購公司和網路銷售,形成紮實的客戶品牌忠誠度,讓康得倫創造無限商機,讓台灣品牌深耕國際。

奧地利WITTMANN
中央供料系統

自動化系統Automated system

康得倫自創立以來,採用國際知名品牌-德國Battenfeld、日本FANUC 射出成型機,和奧地利WITTMANN 自動化系統等周邊設備領導大廠 ,追求卓越品質。以自動化的中央供料系統作連接,所有原料皆以真空方式運輸至射出成型機的儲料桶,我們提供客製化的設計與製造服務,提供客戶在市場上更有競爭優勢與附加價值。

德國Battenfeld
射出成型機

日本FANUC
射出成型機

創新研發Innovative R&D

在每一個問題中發現需求,在產品中創造解答,注重每一個產品細節,反覆檢核修改,致力於改善生活便利性,在各國都受到肯定的專利: 台灣(TW)、 德國(DE)、美國(US)、日本(JP)、歐盟(CDR)、韓國(KR)。精益求精,不只好還要更好。

方便實用性Convenience and reliability

我們在乎使用者體驗,任何細節都立下專業職人需求的新標準,包含:防止鬆脫、鋁柱卡點設計、移動穩固、平台專利、強化塑膠材質等實用 性的貼心設計,具有強大的效能和功能性,還有高出同級競爭產品多年的壽命。

安全認證把關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

嚴格監控產品製程品質,產品符合相應的歐洲聯盟指令,擁有歐洲合格認證 C E , GS德國安全檢驗,ISO國際標準認證, 達到產品品質、技術更趨穩健卓越。